close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我四年級那年,家里把將近六分的自留地都種了玉米。一壟一壟玉米,如一列一列士兵,生機勃勃,可堪信任,足以期待。自留地往東幾步,即是小娃墳。地里干活時直起腰,大山占滿眼簾,低處淺綠,往上變藍,有些山坡的樹砍光了,裸露出大片鮮紅殷殷的土地。山頂之上云影渺渺,天呈灰藍色,已經許多天沒下雨了。 玉米是格外壯健的。看它的根,不說那扎進土里的地下節根,且說地上莖節處長出的氣根,一根一根向下,暗紅,飽滿,如龍王彈性十足的胡須。它們渴極了,從地底咕嘟咕嘟吸上水來,再通過強壯的主干朝上輸送。我有時候會對著一株玉米發呆,想,水是如何往上走的。午后的玉米地燠熱,寂靜,仿佛看得見綠色汁液在匆促地流動。陽光盛大,錘金碎銀。濃綠的玉米葉硬挺修長,紫紅的玉米須柔順光亮,它們在陽光里彈奏著強勁的音樂。 玉米剛長成細竹筍那樣,我們便常去玉米地。 自留地太遠,我們一般只會到附近的玉米地里。夏天草木瘋長,走到田埂上,青草擦身,草味苦澀。草遮住了水溝,和路沒什么分別。所幸我們手里捏著手電筒。電筒射出昏昏的光,照到玉米葉上,一個一個肥胖的羊蟲(金龜子)正吃玉米葉呢,摸上去,大的,小的,真不少。羊蟲吱吱叫著,并不飛起,抓住了,塞進玻璃瓶里,蓋上蓋子,搖一搖。幾十上百只羊蟲碰撞,發出更響亮的吱吱聲。第二天,把羊蟲朝地上一撒,它們蠢蠢地爬動著,來不及展翅,已被急遽奔來的雞群啄食干凈了。 大人們說,多吃羊蟲,雞就會多下蛋。 雞蛋不知道有沒有多下,羊蟲是減少了,玉米也漸漸熟了。 堂屋里,我爸在刻卡子(格子門上的雕件)。刻好一個,交給我媽用砂紙拋光。我和弟弟在一旁做暑假作業。說是做作業,實在是三心二意的。電視開著呢,播的是《新白娘子傳奇》。許仙一唱起來,我就低頭做作業;白娘子一展法術,我就抬起頭來。那是云南臺呢?還是施甸臺?竟然一個白天連播六集甚至七集,播完了,太陽已然西斜。我爸放下手中的活,催我們出門。可白娘子走了,大 力水手可是來了!我們還想賴著看大力水手吃菠菜,我爸已經把手推車弄到院子里了。 我們不情不愿地推著手推車出門了。 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映在小路上,影子很長,爬上夜來香拼成的籬笆,爬上粗糙的土墻。走過大水井,走過二泥漿龍,就到自留地邊了。 暑熱正盛,放眼所及,茫茫蕩蕩的,不是水稻,便是玉米。田埂上綠草茵茵,鬼針草、車前草、青葙、煙管頭草、水蓼擠擠挨挨,從停放手推車的路邊,走到自留地邊,不知道得擋開多少雜草。玉米林密不透風。我爸拿一把鐮刀,側身進去,看看玉米包大小,撕開一點兒玉米皮再看看,確實飽滿了,就連玉米稈一起砍下。不多時,我們已經拖出不少玉米稈,拖到車上堆好,捆扎好,我爸拉車,我們推車,浩浩蕩蕩回家了。 玉米一根一根掰下來,殼是淡綠的,須是紫紅的,淺黃的玉米粒像一個個小水泡。吃玉米的方法很多,嫩的煮,老的烤,煮熟或烤 熟的玉米一折兩段,插在筷子兩端,用手握住中間的筷子,如同掄一件武器。不老不嫩的可以蒸做玉米餅,玉米餅就用剛剛撕下的玉米殼包裹,玉米的清香一點兒不會丟失。 我最喜歡的,還數做玉米粉。和豌豆粉是差不多的做法,先把玉米粒抹下,為了省力,也可以干脆用刀削。玉米粒要么拿到磨坊去碾碎,要么用家里的杵臼舂碎,總之,弄碎就成。然后,將碎了的玉米粒泡水里,泡一段時間后倒入紗布,紗布底下接了盆,濾出的玉米漿澄清一會兒,將上面較清的倒入鐵鍋,慢慢加熱,不停用鍋鏟攪,待玉米漿熱了,再把之前留下的最濃稠的玉米漿倒入,再接著攪啊攪。接下來,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玉米漿慢慢凝結,結成糊糊,這就可以盛到盆里或碗里了。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可實際上,我從沒做過一次玉米粉。奶奶才是做玉米粉的好手。我一次次站在灶臺邊,看她弓著腰,兩手緊握鍋鏟柄攪拌。她臉上神情嚴肅,似乎正面對這世界的終極奧秘。我緊張地看著鍋里。這世界真奇妙,讓我生出多少好奇心。 習見的是豌豆粉,走村串寨的小販、街上的豆粉鋪子,賣的都是豌豆粉,玉米粉我只在家里吃到過。到后來,家里不種玉米了,我竟再也沒吃到過。 秋天深了,玉米干透了,得把玉米從屋檐放下來脫粒了。那時節,若夜里去串門,總能碰到人家在抹玉米。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抹玉米,生手一排兩排地抹,熟手則用兩根玉米相互抹,動作花哨,效率很高。玉米粒源源不斷落下,如金黃的光陰落在兩膝間的竹筐里,很快便有大半筐。兩手深深插進去抓一抓,嘩啦嘩啦嘩啦。抹干凈玉米粒的玉米芯,觸手松軟,紅紅地在身后堆成小山。這時候,我更注意那些特殊的玉米了,總要把它們從玉米堆里找尋出來,想盡辦法留到最后,最好能夠一直留著,仍舊掛到房檐下。 讓玉米紅著,讓過往的風吹著。 “就是那種紅玉米/掛著,久久地/在屋檐底下……” 那般大規模地種玉米,家里只有過那一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剪蒜苗嘍!”我高興地拿起剪刀。伴隨著“咔嚓咔喳”的聲音,當初的期盼和等待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一開始,我找了一個小杯子,裝了三分之一的水,把剛剛剝好的白白胖胖的大蒜放到了杯子里,然后滿懷希望地守在旁邊。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杯子里一點變化也沒有,我泄氣地說:“不看了。” 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又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我種下的蒜苗,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但仔細觀察,好像蒜寶寶都變大了一圈,我于是有一點興奮。 晚上回到家,看見蒜寶寶中有一個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它是所有蒜苗中長得最大的一個。 又過了一天,我跑去看我的蒜,哇!有一個竟然長出了一點點苗。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它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一個星期后,所有的蒜都長出了苗。看,這個苗像一位丫頭的小辮。看,那個又像一條強壯有力的手臂,那個像一根竹桿立在那里。瞧,這個生出了兩根苗。瞧……這么多的蒜苗形狀各異,長短不同,粗細不同,好像一個比一個強壯,一個比一個綠,一個比一個長得茂盛。 若干天之后,所有的蒜苗都像“離離原上草”一樣,杯子里綠意盎然。雖然有些依依不舍,但還是把它們剪了下來,成為全家的“盤中餐”。 看來,蒜苗的成長也像人一樣,每一點進步都來之不易。 >>>更多美文:開心

作為一個十來歲的深藍孩子,剛剛初三畢業,中考考得不錯,想一改往日輕修行的習慣,談談生死。 有個同學問我死會不會很疼。還有一些人有自殺的傾向卻因為痛苦而放棄。我覺得有可氣又可笑:放下珍惜生命這回事,你們也太不會“死”了吧。 死可以痛苦,也可以不痛苦。生的時候就不嘗認清生與死的界線,乃至于放下一切偏見,死了之后也不知道自己死了,這樣的生死有什么實際的變化呢?又有什么痛苦呢?反之那些自殺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生痛苦,難道死就不痛苦嗎?這種想法真的是太幼稚了。 所以生死本是一種自然現象,或者說只是一個幻象。生無偏見則沒有痛苦,死也一樣。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桃園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arrow
arrow

    oaew0awk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