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桃園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桃園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桃園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桃園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什么是詩?錢理群老師引用他的老師林庚先生的話如是說:就是用嬰兒的眼睛來重新發現世界。每寫一首詩都是一次用嬰兒的眼睛重新發現世界的過程,重新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這就是詩。 我反復讀這段話,莫名地,眼淚竟然濕潤了眼眶。 曾以為,詩人應該具有憂郁的特質,用一雙隱型的慧眼去挖掘生活中的黑暗,然后,試圖于黎明找到一線生機。即使滿含眼淚,也應該陶醉于自我的折磨,最后的吶喊便成了詩的精粹。 于是,我相信了顧城,相信了北島,也相信了海子。在他們痛苦的呻吟中,我似乎看到了詩人的睿智和常人無法具備的天眼。 若干年后,我終于長大了,那些困擾我多年的困惑,仿佛是一塊遮羞布,把我明亮的靈魂蓋了個嚴嚴實實。 如今再去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樸實的語言,似若童音,沒有高深的晦澀,只有一顆拳拳的赤子之心。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個溫暖的名字。 如果,樂觀的脈線可以這樣延伸到永久,詩人的光環便會多了一層神圣的光芒。只可惜,憂郁、焦躁成了殺手,不僅虐殺了他們的文字,也讓他們的生命如曇花般短暫。 曾經唏噓才子們的時運不濟,仿佛詩人的命運多舛應該是一個時代的烙印。現在終于明白了,有一種挫折叫做誤入歧途! 而他們,卻是誤入歧途的天使。 如果他們能始終用那雙純凈的如孩童般的眼睛去發現世界的美,那么,他們將會載著燦爛的使命,像天使一樣,將百花的種子撒入荒蕪的心田,用激情還原春天的美麗。到那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將是多么美麗的仙境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你重新回來 曾經被湮沒的目光 再次被點燃,相望的舊事 開成一樹又一樹梅花 短暫的獨處 你現在什么都不要去想 任由這春天的火焰 將你毀滅 消逝即永恒 陽光盛大 你只是一個虛詞 無所謂存在,不存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寫軍令狀, 沒有變心。 不怕殺敵人, 攻進城地。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

arrow
arrow

    oaew0awk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