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張曉風:鼻子底下就是路  走下地下鐵,只見中環車站人潮洶涌,是名副其實的“潮”,一波復一波,一濤疊一濤。在世界各大城的地下鐵里香港因為開始得晚,反而后來居上,做得非常壯觀利落。但車站也的確大,搞不好明明要走出去的卻偏偏會走回來。  我站住,盤算一番,要去找個人來問話。雖然滿車站都是人,但我問路自有精挑細選的原則:  第一、此人必須慈眉善目,犯不上問路問上兇煞惡神。  第二、此人走路速度必須不徐不急,走得太快的人你一句話沒說完,他已竄到十公尺外去了,問了等于白問。  第三、如果能碰到一對夫婦或情侶最好,一方面“一箭雙雕”,兩個人里面至少總有一個會知道你要問的路,另方面大城市里的孤身女子甚至孤身男子都相當自危,陌生人上來搭話,難免讓人害怕,一對人就自然而然的膽子大多了。  第四、偶然能向慧黠自信的女孩問上話也不錯,他們偶或一時興起,也會陪我走上一段路的。  第五、站在路邊作等人狀的年輕人千萬別去問,他們的一顆心早因為對方的遲到急得沸騰起來,那里有情緒理你,他和你說話之際,一分神說不定就和對方錯過了,那怎么可以!  今天運氣不錯,那兩個邊說邊笑的、衣著清爽的年輕女孩看起來就很理想,我于是趕上前去,問:  “母該壘,(不該你,即對不起之意)‘德鋪道中’頂航(頂是“怎”的意思,航是“行走”的意思)?”我用的是新學的廣東話。  “啊,果邊航(這邊行)就得了(就可以了)!。  兩人還把我送到正確的出口處,指了方向,甚至還問我是不是臺灣來的,才道了再見。  其實,我皮包里是有一份地圖的,但我喜歡問路,地圖太現代感了我不習慣,我仍然喜歡舊小說里的行路人,跨馬走到三岔路口,跳下馬唱聲偌,對路邊下棋的老者問道:  “老伯,此去柳家莊悅來客棧打哪里走?約莫還有多遠腳程?”  老者抬頭,騎者一臉英氣逼人,老者為他指了路,無限可能的情節在讀者面前展開……我愛的是這種問路,問路幾乎是我的碰到機會就要發作的怪癖,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問路。  至于我為什么(www.lz13.cn)喜歡問路,則和外婆有很大的關系。外婆不識字,且又早逝,我對她的記憶多半是片段的,例如她喜歡自己捻棉成線,工具是一只筷子和一枚制線,但她令我最心折的一點卻是從母親聽來的:  “小時候,你外婆常支使我們去跑腿,叫我們到XX路去辦事,我從小膽小,就說:‘媽媽,那條路在哪里?我不會走啊!’你外婆脾氣壞,立刻罵起來,‘不認路,不認路,你真沒用,路——鼻子底下就是路。’我聽不懂,說:“媽媽,鼻子底下哪有路呀?”后來才明白,原來你外婆是說鼻子底下就是嘴,有嘴就能問路!”  我從那一剎立刻迷上我的外婆,包括她的漂亮,她的不識字的智慧,她把長工短工田產地產管得井井有條的精力以及她蠻橫的壞脾氣。  由于外婆的一句話,我總是告訴自己,何必去走冤枉路呢?寧可一路走一路問,寧可在別人的恩惠和善意中立身,寧可像賴皮的小幺兒去仰仗哥哥姐姐的威風。漸漸的才發現能去問路也是一狀權利,是立志不做圣賢不做先知的人的最幸福的權利。  每次,我所問到的,豈只是一條路的方向,難道不也是冷漠的都市人的一顆猶溫的心嗎?而另一方面,我不自量力,叩前賢以求大音,所要問的,不也是可渡的津口可行的阡陌嗎?  每一次,我在陌生的城里問路,每一次我接受陌生人的指點和微笑,我都會想起外婆,誰也不是一出世就藏有一張地圖的人,天涯的道路也無非邊走邊問,一路問出來的啊!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種種有情 張曉風:遇見分頁:123

林語堂:論政治病  曲齋老人解“父母惟其疾之憂”,說要人常患政治病,病就是下臺,所以做父母的每引為憂。我想政治病,雖不可常有,亦不可全無。姑把我的意見,寫下來如左。  我近來常常感覺,平均而論,在任何時代,中國的政府里頭的血虧、胃滯、精神衰弱、骨節酸軟、多愁善病者,總比任何其他人類團體多,病院,療養院除外。自袁世凱之腳氣,至孫中山之肝癌,以及較小的人物所有外內骨皮花柳等科的毛病合起來,幾乎可充塞任何新式醫院,科科住滿,門門齊備了。在要人下野電文中比較常見的,我們可以指出:腦部軟化、血管硬化、胃弱、脾虧、肝膽生石、尿道不通、牙蛀、口臭、眼紅、鼻流、耳鳴、心悸、脈跳、背癱、胸痛、盲腸炎、副睪丸炎、糖尿、便閉、痔漏、肺癆、腎虧、喇叭管炎、……還有更文雅的,如厭世、信佛、思反初服、增進學問、出洋念書、想媽媽等(毛病就在古文的不是,“養疴”二字若不是那樣風雅,就很少人要生病了)……總之,人間世上可有之病,五官臟腑可反之常,應有盡有了。只有婦科不大有。其理由是中國女子上臺下臺者尚少,不然一定子宮下墜,卵巢左傾等等,也都不至無人過問了。同時一人可以兼有數病,而精神衰弱必與焉。  我已說過,政治病雖不可常有,亦不可全無。各人支配一二種,時到自有用處。凡上臺的人,都得先自打算一下:我是要選哪一種呢?病有了,上臺后,就有恃無恐,說話聲音可以放響亮些。比方你是海軍總長,而想提出一擴充海軍增加預算的議案在閣議上通過,你若沒有膀胱發炎或是失眠癥,那個預算便十九沒有通過的希望。假定你膀胱不能發炎,而財政部長卻能血管硬化,(血壓太高)他便占優勢,而你立下風了。財政部長要對你說:“在這國帑空虛民窮財盡之時,你若堅持增加預算,我只好血壓(www.lz13.cn)增高而辭職了。”那時你有什么辦法?但假使你有膀胱發炎,你便有法寶在身了。你說:“你真不給我錢,我膀胱就得發炎了。”這樣旗鼓相當,財政部長遂亦無話可說。此時行政院長若有看我點機智,他必拉你在旁附耳說:“老兄,你也不必這樣堅持,財某的脾氣是你所曉得的。我上回風濕都壓不住他。他說要血壓高,就一定血壓高起來,在這外攻內患之時,文家應當精誠團結才好。所以兄弟說,你也不必堅持膀胱發炎了。改為失眠何如?你到湯山靜養幾天,而我也勸勸財某血壓不要—定高,改為感冒,和衷共濟,大事化為小事;小事化為無事,不就得了嗎?”不—會,你已經驅車直出和平門(?)在湯山的路上了,而那海軍預算提案也正在作宰予的晝寢。  我并非說,我們的要人的病都是假的。患痔漏的要人,委實痔漏,怔忡癥的政客也委實怔仲。我知道閻錫山真正患過長期痢疾,那是阿米巴作祟。社會已經默認痢疾是閻先生的專門了,而我并不反對。同樣的,馮玉祥上泰山時,也真正有咳嗽。我們所要指出的是,凡要人都應該有相當的病菌蘊伏著,可為不時之需,下野時才有貨真價實的病癥及醫生的證書可以昭示記者。假定我做官,我不想發糖尿,尿而可糖,未免太笑話,西醫的話本來就靠不住。大概腸胃中任何癥都使得。我打算要有一個完全暴棄的脾胃及頹唐萎靡的神經。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北平 林語堂名言名句分頁:123

太多人爬上中產家庭就已經拼盡全力了  文/鄧輝  周末去朋友家的豪宅玩,4室復式結構,面積270㎡左右,帶洗衣房和保姆房。做飯的時候我進了下保姆房,面積算上衛生間最多也就5平米。土豪朋友說,這就是當下社會貧富差距的反映,有點兒窮人無立錐之地的味道。他自己就是半個農村家庭出身,對此感觸頗多,說的時候唏噓不已。  小時候他家里有多窮呢?80年代末,他外公得胃癌臨近去世的時候想吃橘子,他母親出去買,但那時家里的收入根本買不起新鮮的橘子,只能買罐頭,結果買回來之后,他大姨看到罐頭直接氣哭了,怨恨了他媽一輩子,直到現在。  后來不種地了,他媽干餐飲業,為了少雇一個人,常常需要4點不到就起床,然后忙到晚上9點左右,所謂起早貪黑大概說的就是這樣的生活吧,這種苦真是一般人扛不住的。朋友說他因此看《芙蓉鎮》特別有感覺,特別是看到電影里劉曉慶飾演的女主角,天不亮的時候就開始磨豆花,就能想起自己母親。因此片子里反映的那種社會普遍存在的仇富情緒,也是他所特別厭惡的,所以他瞧不起仇富的人。  最近朋友幾個人準備合伙開店,也是餐飲業,燜鍋店,投資在60萬左右。朋友中有的人富,有的人窮,這個店一年的預期利潤,也就是土豪朋友一年的花費,大家之所以合作,就是想圖個自立,不再伸手問父母要錢,順便扶持扶持窮人朋友。  有時候我的文章下面有些奇葩回復,說西安房子有什么貴的,他一年的花銷而已。可貴不貴只有窮人了解,這不是富人說了算的。比如這次合作,家境貧寒的朋友能拿出的錢只有5萬。為了幫朋友,大家同意這個店的經理,就讓窮人朋友當了,一個月給他一筆工資。  可這錢不是那么好掙的。餐飲業幾乎沒有假期,何況是經理,一周最多也就是一天的假,還沒有年假。(www.lz13.cn)在別人談戀愛享受浪漫的時候,他就不得不每天和員工打交道了,這就是金錢的代價。  然而,既然是窮人,又想逆襲,你有什么資本享受呢?你有的一切富人都有,從智慧、相貌到人脈,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吃苦,拼命的吃苦。  朋友說他自己開店之后,才理解父母:很多人說父母創業時自私,沒有好好的陪孩子;但他覺得這也許是一種虧欠,但遠談不上自私;愛情、親情和金錢是替代品,窮人在享受其中的一樣時,就不得不舍棄另一樣。  太多人爬上中產家庭就已經拼盡全力了,到上層需要太多上天的眷顧。 王天瑤:每一次機會都要拼盡全力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分頁:123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oaew0awk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