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15條人生箴言:自己活,也讓別人活    人活世上,為了利益和開心而已。在顧及自己的利益之后,還需顧及他人的利益。    已過不惑之年的我,人生閱歷雖談不上豐富,但因生于貧苦人家,少不了遭遇坎坷曲折,體驗世態炎涼、閱睹眾生百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于是乎對人生有所感悟。茲略表一二,與諸君共勉。    1、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都有自己獨特的一份價值,只要勤奮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利用自己的優點,總會有所成就,對社會有所貢獻的。    2、不僅僅是為自己而活著。我們每個人的身體和生命受之于父母,有兄弟姐妹、親人朋友、鄰居同事、長輩后代,我們的生命中時刻都離不開家人和朋友, 離不開社會。所以,我們要認真地活著,這不僅是為自己活,也是為自己的親人活,為關心你、牽掛你的所有人活。一個輕視自己生命的人,可以說是極端自私的 人,對自己、他人和社會都不負責任的人。    3、努力了,就沒有后悔。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自己努力了,沒有錯過你面前的每一個機會,你就對得起自己,即使失敗也無怨無悔。人生重在態度,重在過程,結果都是次要的。    4、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成功與收獲總是垂青于那些有充分準備的人。所以未雨要綢繆,笨鳥要先飛,不要打無準備之 仗。當然,許多事情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趕不上變化,最后的結果往往難以預料,所以要對你所做的任何一件事做各種可能的預測,以便能采取應急措施,并能從 容面對任何可能的結果。    5、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無規矩不成方圓。人不能太放縱自己,無論遇到什么情況,受到多大誘惑,遭遇多大困難,都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堅持自己做人的原則,否則會陰溝翻船,后悔莫及。    6、多一點慈善之心。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苦難,有太多可憐無助的人,按圣經上說,他們都是你的兄弟姊妹,需要你的關愛和幫助。當你有能力去幫助他們的時候,就應該力所能及,給他們一點溫暖與愛心。這樣,當你也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也會來幫助你。關愛他人,也是在關愛自己。    7、自己活,也讓別人活。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人的利益與生命應該得到同樣的尊重,不要只為了一己之利而以鄰為壑,你死我活,幸災樂禍,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其結果往往適得其反。    8、付出才有收獲。不要總想著天下會掉餡餅,也不要只看到賊吃肉,看不到賊挨打,成功總是在艱辛和付出之后。靠自己腳踏實地、努力打拼取得成功總會比靠投機取巧、靠運氣、靠他人不勞而獲要光彩、有意義。    9、功名利祿身外物,健康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與快樂。人生在世幾十年,榮華富貴、功名利祿如過眼云煙,生不帶來,死不帶走。所以對這些身外之物不要 太執著,否則身受其累,深受其害。但身體是自己的,身體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在忙于工作與事業的同時,要注意身體的鍛煉與健康的保養。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延 續自己的存在,才能享受快樂與幸福。    10、辯證看問題。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也沒有永恒的東西。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辨證地看,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否極則泰來,壞事可能變好事,好事 可能變壞事。許多事情,在當時看來可能是壞事,但事后回過頭來再看可能就不一定是壞事,甚至可以說是一件好事,反之一樣。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人生感悟 www.lz13.cn  職場)歷史上 不是有越王勾踐滅吳、司馬遷受宮刑著《史記》嗎?我們不是常說生于憂患、死于安樂嗎?    11、既要唯物,也要唯心。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斗爭了幾千年,至今也沒有決出個勝負。我想,存在的就是合理的,簡單地肯定一方而否定另一方是不明智的。相信一點超自然的力量未嘗不可,或許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    12、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生理的年齡任何人是無法抗拒的,但心理應該永遠保持年輕。心理年輕的人,往往朝氣蓬勃,活潑開朗,精力充沛,熱愛生活,還能抗拒生理的衰老。老頑童勝過小老頭啊!    13、活到老,學到老。人生猶如一大課堂,社會就是知識的海洋,有學不完的知識,用不完的智慧。所以,人一輩子都要做學生,活到老,學到老;向書本 學,向他人學;從實踐中學,從社會中學;學知識,學做人。毛澤東曾經說過,他一日不學習,趕不上少奇同志。古人云,不進則退!每個人都要有危機感,時刻保 持進取心。如果不思進取,就隨時被淘汰的可能。如果放松學習,不充實自己的頭腦,就會變得空虛無聊,人生的質量就要打折扣。    14、孝敬好父母。父母是生命之源,是對自己孩子最無私的人,為了孩子,父母可以獻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孝敬父母應該是人的本能,是你的美德。在孝敬父母中你能得到快樂,并在你也為人父(母)時得到同樣回報。    15、凡事三思而后行。要謹言慎行,思前想后,運籌帷幄,心中有數,切忌一意孤行,孤注一擲,鹵莽草率。 人生箴言 職場箴言:領悟10句話,少奮斗30年 公認的十句生活真理箴言分頁:123

李廣田:空殼  近來時常聽人說,某某人有神經病,某某人發神經之類的話,仿佛這是一個神經病的時代似的。我有一個朋友,就曾經一再地告訴我,說某某教授是患神經病的,因此我卻非常納悶,一個人既有神經病怎么還能在大學里作教授呢?有一次,我看到學校門口貼一張大布告,是某某學會公開演講,那講題非常惹人注目,叫做《希特勒及其柄政后的德國》,而那個主講者就正是那位神經病教授。這給了我一個認識的機會。  到了演講的時候,我準時到場了,然而糟糕,聽講的人太多,簡直沒有一點空閑地方,我心里暗想:這么多人,難道都是為了來看看這個神經病教授的嗎?還是大家都患了神經病呢?會場里秩序很好,神經病教授也來了,于是即時開講,我也就立在一個墻角下聽完了這一場演講,結果我也就知道了這個教授的病源,那就是:他對于法西斯,對于橫暴,對于一切反進步的東西痛恨到了極點。  后來又聽說某某女生也是患神經病的。這個女生正是我自己教著的學生,我當然比較知道一些。我知道她腦筋不很好,那大概是因為受了太多傷害的結果。她文章的確寫得很好,而且每次都很好,而且每次都可以看出她的思想。我記得她寫過一篇叫做《毒藥》的文章 ,可以說是一篇相當完整的小說,文章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同她一位表兄戀愛,她糊里糊涂地懷了孕,又糊里糊涂在學校宿舍里生了小孩。她受了學校中同學師長的侮辱,又受了家庭的責斥,她父親給她毒藥吃,要她死,卻為她母親所阻止了。她去找她那位表兄,那個負義的人,他給了她虛偽的安慰,又給她以“益母”的補藥,其實那正是毒藥,也是要她死,她卻很傻,她懷著求生的希望把藥吞了,幾乎被毒死,而又被救了過來。  人家也許以為她現在完全絕望了,還不是自殺了事嗎?然而她不,她從此奮發起來,她說:16歲以前的事都是亂來的,從今后非揉搓出一個新樣子來給人們看看不可,她要活,她要活得好。……“要揉搓出一個新樣子來”,我以為這話真是說得好極了,我們哪一個認真生活的人不是如此呢?我們在層層的壓榨和層層的圍攻中生活,我們要拚命地去揉搓一番,我們活得像一片抹布一樣,污穢,黑暗,被鄙棄,被踐踏,然而我們卻要掙扎出一個明天,要像一個“人”的樣子站起來。  我以為這文章實在寫得很好,這樣的作者一點也并不“神經”。她對于人生的看法實在也很健康,像她對于其他的看法一樣。人家也許以為她這個人太不拘謹了,拘謹也許并不好,不過太不拘謹了就更不好。她的功課當然是可以值六十分的,但她不愿意為了考試而去用功,更不去開夜車,于是她就坦白地告訴那個先生:先生,你就給我六十分吧。如遇到什么困難問題,她索性就去拜訪那個可以解答這問題的先生,也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更不管是否聽過課,她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樣不敢見人。她實在是非常尊重她自己的。她如果到你的家里來了,她就正如你家里人一樣,一切都實實在在,絕無虛假,饑了就吃,疲乏了就告辭回去。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對于歷史,對于社會的發展,對于當前的現實問題,都有一 個很好的看法,她是永遠(www.lz13.cn)渴望著光明,永遠追求著真理的。對于光明的希求太迫切了,而對于黑暗就有極端的痛惡,于是這就是所謂神經病了。  我想,許多被宣判為神經病者的人,也許大都是如此的。  我很想告訴我那位朋友說這樣人很多,在這時代尤多,我自己認識的就不少。可是我終于不能告訴他。我知道他是隨便說說的,那宣判某某為神經病患者的人不是他,也不是任何一個人,而是更多的人,更復雜的一種力量。不過,因此我卻想到了另一個問題:既然這樣的人是神經病患者,那么什么樣的人才是最完好的人,才是沒有神經病的人呢?于是我想起了高爾基的題作《再關于惡魔》的那篇文章 ,他說:魔鬼把一個人的熱情、希望、憎惡、憤恨……等等,都陸續地取去了,于是這個人就成了一個空殼,也就成了一個“完人”,這樣的人是很健康的,當然也就不致于被人指判為神經病患者了。那么,我們大家還是都相勉為空殼好些吧。  一九四一年九月十四日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柳葉桃 李廣田:井分頁:123

愿你有喜歡做的事,也有不屈才的心  文/花拉拉  1  表妹大學畢業后簽到了一家不錯的企業,競爭非常大,半年實習期結束后五人留一個。  我們都覺得她壓力一定很大,可她卻奇異地感覺非常輕松,因為公司并沒有給她們安排太多工作,每天除了整理一些資料,就是為同事們泡泡咖啡。當然,與她們的工作量相符,實習期里,她們的工資也相當低。  而整理資料和泡咖啡誰不會呢?正是因為工作難度低,工資又差,才過去一個月,實習生中就有人辭職,理由很統一:“泡咖啡太屈才,我是重點大學本科畢業生,為什么要做這些?”  其中一位辭職的姑娘和表妹關系好,不僅自己辭,還要介紹表妹也來自己的新公司。公司小是小點,但好在薪水可以立刻翻倍,人也非常忙碌非常充實。  其實,表妹泡咖啡也泡得很疲憊,而且原先的實習生剛走,新的實習生馬上補充進來,分分鐘被代替的感覺實在不好。但表妹看出這并不是常態,因為公司前輩們各個忙得要死,拿的工資在這座城市也絕對屬于高薪。  既然決定留下,表妹變得很用心,沒事就看相關書籍,力爭將整理資料和泡咖啡這兩件事做到完美。有一天我去她家做客,發現她竟然買了一臺咖啡機,不僅談起咖啡的種類如數家珍,零基礎的她居然學會了咖啡的拉花。看著咖啡杯里那朵簡約的玫瑰,我有說不出的驚喜。  天助有心人,半年過后,表妹留在了那家單位。如今,她再也沒有賦閑的時光,而是成為一天恨不得當兩天用的職場精英,有很多實習生排隊來為她泡咖啡。  談起那段實習經歷,她說:世上哪有屈才這回事?當你真的用心,你會發現做好一件小事也是不容易的,里面涉及的知識博大精深,需要我們懷有很深的敬意,付出極大的誠懇。  2  用小事考驗員工的工作態度,并不是表妹所在企業的獨家風范。以前做記者時,我采訪過一位知名企業的總裁。她提到自己選員工的宗旨,工作能力差一點無所謂,但工作態度一定要認真,對企業一定要有愛。所以,她總把一些相同的小事交給不同的員工做,比如設計一份表格、做一個PPT。結果很有趣,總是能力中上的員工完成得最棒。  當時,我特別納悶。其實,我自己在工作中也常見到有才華的人恃才放曠不得志,反而是工作能力中上、工作態度勤勤懇懇的人一直在往上升,我覺得特別不合理。  總裁一笑,為我解疑。她說,一個人對待工作的態度就像結婚,如果一個美女選擇和一個平凡的男孩結婚,卻一直抱著下嫁的心理,覺得自己很委屈,要求男孩通過其他途徑彌補她、呵護她、加倍對她好,否則就要撲扇著翅膀往高飛,你覺得男孩累不累?  我聽完一愣,覺得非常震撼、非常有哲理。  企業就像男孩,一個企業如果想長久地穩穩地做業績,進入高層的人絕不允許有一顆“下嫁”的心,而懷有“屈才”心理的人和“下嫁”有什么區別?!“恃才放曠”不尊重自己所做工作的人,不會珍惜工作機會,自然不會懂得感恩。  3  不僅工作如此,其實任何一件小事都是這樣。  25歲以前,我一直覺得女人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就一定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會銷售也好,會寫稿也罷,總之,洗衣做飯收拾房間之類都是小事,會賺錢才是衡量成功的第一要務。  所以,我們班有一位成績頗好的女生因為特殊原因要去做家庭主婦,我還覺得特別可惜,太屈才了不是嗎?早知畢業后要天天做家務,何必辛辛苦苦地高考、讀書呢?  直到前幾年,我因帶娃辭職在家,每天面對被寶寶搞得烏煙瘴氣的房間無從下手,真恨不得坐在地上大哭一場。這才知道,覺得“屈才”的事也并不那么好干!  為了學習收拾房間,我在網上買回一本關于收納整理最暢銷的書,無意中接觸到一位最會做家務的女性——近藤麻理惠。從上幼兒園起,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清潔、整理家人弄亂的房間。經年累月,就是這樣一位普通女孩,在出了一本關于收納整理的書籍、將自己做家務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幫到千萬不懂收納的主婦之后,竟迅速紅遍全球。  英國媒體稱她是“日本整理女王”,美國《時代》周刊對她更是不吝贊美,將她評為“2015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之一,上榜理由是特別會做家務。  而這些贊美不僅帶給她名氣,也帶給她非凡的財富。全球無數名門主婦花重金排隊請她進行一對一的家務指導,她的講座更是一票千金。  當最會做家務的女孩影響全球、與億萬富翁們比肩,當教別人如何做家務成為金光閃閃的高端職業,我們的價值觀是否經歷了洗禮?  4  古人說,一物精致便可動人,而這“一物”并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簡單的事,誰都會做,可越是簡單越不容易出彩。重復的事,誰都會厭煩,但愈是厭煩愈考驗做事人的耐心和智慧。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愿你認真對待經手的每一件小事,既有自信也有謙卑。  也愿你,虛懷若谷、事無巨細,有一顆不屈才的心。  作者簡介:花拉拉,深度宅女,迷戀溫暖,向陽生長,感恩善意,微信公眾平臺:花拉拉(hualala324)。已出版小說集《女人,培養你的戀愛力》、長篇小說《閨蜜時代》。文章首發寫手圈,轉載請聯系寫手圈。 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愿你的修養配得上美貌 愿你無論在哪個年紀,都不再恐慌分頁:123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oaew0awk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